女騎士擠到聯結車旁 驚險「捲車底」機車起火…幸逃生

▲女騎士變換車道擠到聯結車旁,遭捲車底幸逃生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9日上午發生一起驚險車禍!1名女騎士行經長榮路時,騎到聯結車旁,下一秒就被擦撞捲進車底,機車撞倒後起火燃燒,女騎士幸運逃過一劫,只受到輕微擦傷。肇事的聯結車不但違規開進禁行道路,還肇事逃逸,警方後來鎖定車號找到駕駛,將他函送法辦。

小騎士對上大貨車!透過監視器畫面還原整個事發過程,聯結車先是行駛過長榮路一路段,接著戴著紅色安全帽的李姓女騎士,擠進聯結車旁,一開始閃過停在路邊的計程車,馬上因變換車道不慎與大貨車發生擦撞,她被聯結車後頭的連接車體絆倒,接著連人帶車被翻轉後捲進車底。

畫面立刻出現熊熊火光,機車彈到路邊起火燃燒,只見女騎士站了起來,似乎也看到機車著火,情急之下趕緊往路中央跑,但這舉動也讓後方來車嚇到,趕緊剎車才沒撞到她。當時拖吊場主任小隊長夏德茂見狀,立即拿滅火器前往噴灑,由於漏油面積不斷擴大恐波及道路旁貨車,後果將不堪設想,小隊長又再拿一支滅火器噴灑後,火勢終於控制。而女騎士則坐在路邊驚魂未定,直呼當時「聯結車就把我從那個方向,整個拉過來,我就滾到這個方向過來。

▲▼女騎士遭擦撞「捲車底」,機車彈開起火。(圖/翻攝畫面)

車禍發生在新北市蘆洲長榮路上,驚險瞬間全被路口監視器拍了下來,命大逃過一劫的女騎士,送醫後只有輕微擦傷。想起事發經過,她仍心有餘悸,真的是幸運才逃過死劫,而肇事逃逸的聯結車,警方鎖定車號找到了的43歲葉姓駕駛,當時他經過的長榮路,其實不能行駛大型車輛,除了依法開出900元的罰單外,也將他依肇事逃逸跟業務過失傷害罪嫌,函送法辦。

女騎士幸運逃過一劫,引發兩方網友論戰。有網友認為「要不是該路段禁行大型車,今天出事就是她活該,硬要跟聯結車擠,嫌自己命太硬是嗎?」甚至直呼「這三寶防禦力破表啊!」提醒大家騎車真的要注意旁邊動態,「後照鏡不是擺好看的」;也有人覺得只罰900元太輕,一堆開大車的惡司機有恃無恐,根本不管其他人死活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拖吊場主任小隊長夏德茂見狀,立即拿滅火器前往噴灑控制火勢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