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再臨瞇瞇眼超放電 臉皮薄靠保濕呵護

▲宋再臨帥氣形象深受女性粉絲喜愛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韓國花美男宋再臨以帥氣的形象在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一劇中表現亮眼,後來又出演多部電視劇,擄獲大批少女心;而戲劇、節目兩頭忙的他為了讓自己表現更加亮眼,對於肌膚管理非常重視,他說,「良好的膚況可以提升自信,即使工作行程滿檔,每天都還是會做保養,加上我的膚質偏乾且薄,除保濕外也會著重肌膚的彈力,來增進明亮度與彈性。」

韓國男性普遍較注重外表,因此對於肌膚保養較不陌生,對於剛開始接觸保養的男性,宋再臨也建議,現代男性生活十分忙碌,簡單有效的多功能護膚產品可以快速搞定臉部問題,若是肌膚容易乾燥脫皮的話,可以使用雙效激活淨亮緊膚水來增進肌膚的明亮度與彈性。

▲雙效激活淨亮緊膚精華乳40ml/NT$1,350。(圖/業者提供)

對於男性的肌膚保養,蘭芝也推出全新雙效激活系列,包括雙效激活淨亮緊膚水與雙效激活淨亮緊膚精華乳,搭載獨家「激活活性水」,可以為肌膚24小時長效保濕,同時修護老化暗沉,並添加植物鞘氨醇預防面皰問題。另外,在香調上也採取古龍水的概念,擁有前、中、後味三段式,透過整體呈現出柑橘果香調,展現陽光男性魅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