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春吶瘋撿屍? 醉女身旁有「27個保險套」是謠傳啦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女生在外請注意安全!嗨翻天的墾丁春吶進入尾聲,網路上卻流傳一張醉女疑遭撿屍,現場還留下「27個保險套」的照片,搞得在場女孩是人心惶惶。幸好,發文的網友隨後澄清,自己不清楚來龍去脈,這張照片是其他網友出遊時留下的,和墾丁事件毫無相關。

▲墾丁辣妹玩超嗨,穿比基尼大玩摔角險些走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最近一張爛醉女疑遭撿屍的照片在網路瘋傳,地點是旅館廁所,該女衣衫不整且下半身裸露。根據發文者描述,「墾丁春吶有女生喝醉了,現場留下27個套子(沒戴的不知道幾個)。」

這張照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,不過網友認為,參加春吶的樂迷大多住在帳篷,依照地點推測,應該不是撿屍事件。隨後,發布訊息的網友也緊急刪文並致歉,表示這件事情確有流傳,但自己不清楚詳情,且該圖是其他網友出去玩留下的照片,和墾丁春吶並無關係。

巧合的是,照片的當事人也在底下回文,表示那是2年前在KTV喝醉時、被姊姊拍下來的照片,無緣無故被po上網,她覺得相當倒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