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語錄2.0? 陸「習語錄」學習中國APP強勢上線啦!

▲中國中央黨校中國幹部學習網日前推出了一款「學習中國」APP。(圖/翻攝自新華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讓更順應網路與科技潮流,一款由中國中央黨校中國幹部學習網研發的「學習中國」APP正式上線!這款APP的內容包含了現任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重要語錄,可以讓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大陸民眾能下載。

中央黨校中國幹部學習網常務副總編陳建才表示,此款APP中的一大亮點是「實景地圖和知識地圖」的功能,是獨家首創,可以透過搜尋時間、地點和關鍵字,查詢習近平的談話內容,以及在何時、何地發表談話,另外還可以免費閱讀好幾本習近平出版過的著作。

過去是耳孰能詳的毛語錄,而現在中國也推出了習語錄「學習中國」APP,有網友就表示,是中國人能不載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