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小孩也過母親節?7-11推出狗媽媽蛋糕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寵物也過母親節?7-ELEVEn展開母親節預購第2波活動,除了蛋糕、午茶甜點外,加入「狗媽媽蛋糕」預購,包含寵愛狗狗分享組、寵物葡萄糖胺飲,最低299元起。另外,從即日起推出7款鮮食,像是滑蛋牛肉燴炒飯、溏心蛋洋芋沙拉,價格介於30元到75元不等,滿足消費者春夏飲食需求。

▲繼推出寵物年菜後,7-ELEVEn再針對母親節端出狗媽媽蛋糕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看準母親節百億商機,7-ELEVEn舉辦母親節預購第2波活動,不僅有蛋糕、午餐甜點,此次加入狗媽媽蛋糕,像是樂樂購寵愛狗狗分享組、寵物葡萄糖胺飲,售價分別為299元、999元,預計將毛小孩創新商品加入節令預購,滿足一家過節需求,可望再創市場話題。

7-ELEVEn表示,自3月初推出母親節預購後,集結五星級飯店、百貨公司、團購秒殺蛋糕等127款商品,並加強送禮結構選擇,送禮品項數較去(2015)年增加10%左右,價位介於199元到6,880元,隨著此次檔期提前開打,擴大到憑日食用時機,訂購作為平日食用比例增加30%,像是多口味的組合型蛋糕、常條形蛋糕為最夯的搶購商品。

除了母親節預購商品外,7-ELEVEn從即日起推出7款鮮食商品,像是滑蛋牛肉燴炒飯、雞腿油飯、炸醬麵,以及溏心蛋洋芋沙拉、炸漢堡排、楓糖風味小可頌、草莓奶油雙餡夾心等,售價30元到75元,提供消費者選擇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