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破8萬讚就捐8萬」不刪文 油花炭火燒肉:慈濟除外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呼叫鄉民!需要你們的力量!

▲「油花炭火燒肉專門店」臉書粉絲團PO文。(圖/翻攝「油花炭火燒肉專門店」臉書粉絲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路正妹「熙熙」曾放話,她的臉書粉絲團超過8萬人按讚就要「露兩點」,但說詞反覆被網友砲轟!台北知名燒肉店「油花炭火燒肉專門店」也搭上這股風潮,業者表示只要粉絲團破8萬讚,他們就捐8萬元給需要的社福團體,但同時強調「慈濟除外」

「我想這個社會除了腥羶色,應該能夠有更清新的力量能帶給人們溫暖!」業者3月31日在臉書粉絲團PO文寫道,他們曾在中秋節包場請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吃燒肉,也曾一口氣認購200個喜憨兒禮盒、上百本愛心桌曆,甚至每個月固定幫助需要幫助的小朋友。

文章指出,他們相信取之於社會,應該用之於社會,對弱勢團體的關懷和實質協助,絕對比上空秀、請鄉民吃雞排或裸奔更加重要,因此若粉絲團破8萬讚就捐8萬元,「不刪文,也不需要公司幫我們處理,因為發文的就是老闆本人。」

許多網友大讚「已讚已分享」、「這怎麼可以不讚」;還有人說因為「慈濟除外」這句話,「火速找了朋友、同事一同來幫按讚」。目前該粉絲團有近6000人按讚。

 

我想,這個社會除了腥羶色,應該能夠有更清新的力量能帶給人們溫暖。從油花草創到現在,匆匆快四個年頭,我們從不以賺錢為唯一的目的。所以我們曾經在中秋節包場請過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來吃燒肉,也曾ㄧ口氣認購過兩百個的喜憨兒禮盒,我們訂過上百...

Posted by 油花炭火燒肉專門店 on 2015年3月31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