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給嘉賓面子 高雄餐旅大學校慶上廁所採「登記制」

▲國立高雄餐旅大學以管制嚴格聞名,學生的「自由度」是大學排行倒數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生活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餐旅大學27日舉行校慶暨運動大會,卻傳出學生在開、閉幕典禮時,如果要離開座位上廁所,必須向糾察隊「登記」,否則就會被記曠課,雖然校方表示,是為了避免學生藉著上廁所的理由隨便離席,但這樣堪稱軍事化管理的方式還是引來批評。

高雄餐旅大學學生表示,學校告訴他們因為校慶會有許多嘉賓到場,如果大家不斷起身去上廁所、藉故離開座位,台下就沒有人聽致詞,「這樣很不好看」,所以要求學生即使只是去廁所,也必須經過登記,否則就記4節曠課,典禮進行期間,四周也站了一排糾察隊員「監視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給致詞嘉賓面子,學生連上個廁所都要報備,有人覺得無所謂,也有不少人感到不滿,對此學校表示,只要完成報備就不會記曠課,未來也會加強對學生的說明,避免再次發生誤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