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災食品引恐慌!各大通路紛下架、公布退費方法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日前傳出日本輻射食品流入台灣,針對有疑慮的商品,量販、百貨以及超市等通路均已緊急下架,並接受消費者可憑發票或商品辦理退換貨,不過各家業者的退費規定不一,其中以全聯、頂好、JASONS超市限6個月內最嚴格,其他業者則接受日本輻災後購買發票退費。

▲日核災食品流入台灣,各大通路下架相關產品,提供消費者辦理退貨。(圖/網路翻拍)

因應日本輻射食品改標申報不實食品產地情事,各家通路業者除了紛紛緊急下架相關產品外,也提供消費者辦理商品退費,其中,家樂福須在5月25日前憑發票或2個月內的消費記錄及商品辦理退貨;愛買則憑發票及消費記錄就可辦理退貨。

全聯福利中心、頂好、JASONS超市接受去(2014)年9月25日後的發票辦理退費,其中全聯5月24日前截止;松青超市則在5月底前憑發票及商品可辦理退貨,若沒有發票則可憑商品、6個月內會員消費記錄退費;CITY’ SUPER憑發票及商品可辦理退費。

新光三越、太平洋SOGO則憑2011年3月11日後消費發票或是明細就可退費;微風廣場憑發票可退費。另外,全家便利商店因店舖販售之KIRIN二款生茶,廠商暫無法提出生產產地來源證明,因此決定暫停銷售。消費者可持購買產品之發票,可從即日起到5月25日到原店辦理退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