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蟲扮富二代「土豪式追求」 A走網拍小模350萬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姊妹們睜大眼啊~

▲跑車接送、給零花錢,假富二代追小模真詐騙。

東森新聞記者林裕豐、楊凱/台北報導

新北市網拍小模「小茨」在臉書上認識自稱富二代的男子,雙方第一次約會,對方就開BMW Z4跑車接送,交往後還給她5萬元零花,甚至砸47萬讓她做削骨整形手術,她以為遇到白馬王子,沒想到對方是有詐騙前科的網路男蟲,騙走她350萬元後人間蒸發。

現年22歲的小茨長相甜美,以為臉書上遇到的「貴公子」真的是富二代,很快和對方墜入情網。她受訪時說,「就用很多方法讓我信任他,還(帶他)見我父母。」

這名假的富二代自稱「白坤于」,26歲,有詐欺前科,說自己在醫美診所擔任麻醉師,月入30到40萬元,結識小茨後開始瘋狂追求,先是給5萬元零用錢,還買iPhone 6手機、送LV包、Tiffany首飾,最後使出大絕招,幫小茨出47萬元的削骨整形手術費,這種土豪攻勢的追求方法,讓小茨以為對方是真心的。

假富二代對小茨說他有門路可以投資賭場,獲利豐厚,小茨心動,拿出350萬投資,事後男子還找人冒充家人打電話給她說「反對2人交往」,最後人間蒸發,被害人才知道自己遇上騙子。「他希望我可以存錢,叫我把定存解掉(記者:前後給他多少錢?),350萬,車子也不是他的,都是假的。」

警方追查發現,假富二代姓張,有詐欺前科,跑車也不是他的,小茨遇到的白馬王子只是個詐欺犯,賠了夫人又折兵的小茨氣得當場落淚,全案正由警方偵辦中。

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