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尼坤舊愛」于文文自曝是化妝水控!濕敷到滴出來

▲于文文超愛濕敷化妝水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新生代歌手于文文(kelly)在《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》中飾演韓國2PM成員Nichkhun(尼坤)的舊愛走紅,為了讓自己在螢幕前一直保持最佳狀態,身為敏感肌的她對於肌膚保濕非常執著,「我本身是化妝水控,幾乎每兩個月就要買一瓶化妝水,在洗臉完後濕敷,量要多到可以滴出來,千萬不能省!如果水分太少,反而會回吸肌膚水分。」

于文文除了在每日清潔之後濕敷化妝水,立即為肌膚補充水份,也隨時在化妝台上準備保濕、緊緻、美白三款精華液,針對每天不同的肌膚狀況來調養,每週也必定會敷面膜來加強滋潤,她表示:「使用寵愛之名生物纖維面膜就像是讓肌膚進行了一場護膚療程,每周敷一次,就能輕鬆讓肌膚完美無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