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飛星國 習近平粉絲團PO「兩岸領導不期而遇」引遐想

▲總統馬英九包機訪新加坡,親近習近平的學習粉絲團PO文「兩岸領導人不期而遇引發遐想」。(圖/截圖自學習粉絲團)

記者蕭保祥/台北報導

總統馬英九24日飛往新加坡弔唁逝世前總理李光耀,引發一陣驚動。新浪微博不少大陸網友討論,其中被轉發最多的是被認為是親近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的「學習粉絲團」,中午PO文說,「馬英九飛新加坡,兩岸領導人是否會見有遐想空間」。

學習粉絲團中午PO馬英九與李光耀合照,並且發文,「台領導人馬英九上午搭專機前往新加坡,由於中國大陸方面已決定派出國家領導人參與李光耀喪禮,是否因此意外促成兩岸領導人在新加坡不期而遇,也引起外界高度關切。李光耀生前致力媒合兩岸,1993年4月首次舉行的『辜汪會談』,就是在新加坡舉行。」

學習粉絲團在新浪微博有273萬人追蹤,版主因常發有習近平近距離相片受到關注,這次在馬英九突然訪問新加坡時刻發文「兩岸領導人不期而遇」等文字,引發不少猜測空間。

對於馬英九動態報導相當多的中共黨媒,這次反應有些「異常」。直到下午16時為止,中共黨媒幾近全無訊息,只有國台辦下屬的《中國台灣網》引述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短短3句話訊息,黨媒反應非常低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