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超商塑膠袋長太像? 陸客被「同鄉」當賊

▲林姓陸客將張姓陸客的東西認成自己的,「順手」帶走被當賊。(圖/台東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社會中心/台東報導

台東警分局中興派出所日前接獲一名張姓陸客報案,指稱自己被「同鄉」偷了整袋生活雜貨。警方調閱店家監視器畫面過濾,循線追查到林姓涉嫌人,雖然對方聲稱,是因為台灣超商的塑膠袋長太像才會拿錯,但警方訊後仍依竊盜罪嫌移送台東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。

中興派出所18日晚間接獲一名張姓陸客報案,他指稱一家人前往台東市中華路1段某間紅珊店消費,結帳時卻發現先前在超商購買的面膜、食品等生活雜貨「整袋」消失,由於當時店內除了他們還有一對帶有山東口音的夫妻,懷疑物品應該是被「同鄉」帶走;因覺得同是大陸旅客竟做出偷竊行為實在丟臉,才會氣得跑來報警

警方受理後立即調閱店家監視器畫面過濾,發現當時確實有一對夫妻帶著一名小孩在店內,離開前順手將張男的東西帶走;警方依特徵循線追查,並逐一詢問有陸客投宿的旅館,終於在當天深夜找到這對夫妻。

警方表示,林姓涉嫌人供稱,是因為台灣的超商塑膠袋長太像,還以為是他們自己買的東西,因此才會在離開時順手帶走。雖然張男在得知消息後決定不再追究,但全案仍依竊盜罪嫌移送台東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