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蟑螂鞋就遜掉! 德國手工鞋工藝也厲害

▲德國手工鞋品牌trippen邁入20年,今夏開始推出涼鞋款式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德國手工鞋品牌trippen在台最讓消費者熟悉的就是「蟑螂鞋」款,暢銷程度世界知名,其鞋面上許多綁帶讓這雙鞋辨識度高,縱使設計感強但能搭配各種不同風格的穿搭,即是它最厲害之處。隨著炎夏即將到來,品牌也發表春夏鞋履系列,今年夏天難得推出露出腳趾的涼鞋款式,柔軟皮革的材質,不磨腳相當舒適。

▲「凱薩」鞋款,售價NT$10,600~10,800元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「哇嗚」鞋款,售價NT$12,600元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 

▲今夏繫踝帶為品牌主要設計元素之一,多綁帶的蟑螂鞋在台灣熱銷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本季維持品牌一貫的線條感設計風格,建築、德國總部旁的公園仍是設計靈感來源,鞋款上可見以窗櫺為零感的鏤空設計,面量上持續運用柔軟的麋鹿皮革,設計走起路來的服貼感受。一體成型無縫合的「凱薩」或士有著加厚大底的「佛羅倫斯」羅馬涼鞋款,都是盛夏極佳的搭配單品。另外,有著甜美風格的綁帶「福克斯」鞋款,在結構感之上右加上些許甜美風格,唯美又具個性感。

▲(左圖起)「艾爾」與「立希斯基」鞋款設計差別僅在於前方的露趾魚口,售價NT$10,800元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「克利」是以柔軟麋鹿皮革拼接生牛皮鞋款,售價NT$11,200元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