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婦人南非國家公園駕車跑 「前獅後象」動不了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到野生動物保物區,最希望看到被野生動物環繞的場面,但一名59歲的婦人斯圖爾特(Stella Stewart),卻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(Kruger National Park)拍到了一台藍色轎車被獅子與大象團團包圍的畫面,讓許多網友大嘆「這是史上最為難的塞車事件」

▼一名59歲的婦人在南非拍到了「史上最為難塞車事件」。(圖/翻攝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張照片其實是攝於2013年,最近才開始在網路上流傳。從照片中可見,橫躺在公路上的10隻獅子,就算發現後方的藍色轎車逼逼近,依然橫躺在一動也不動;再轎車逼近獅群後,突然又有大象從樹林中悠悠地走出來,橫越馬路到對面的樹叢中,才讓斯圖爾特女士拍到了這張「前有獅、後有象」的驚險塞車場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藍色轎車的車主一度動彈不得,但根據斯圖爾特女士回憶,這台轎車的女車主並沒有遭遇危險,在等到大象隱匿到馬路右方的樹叢後,這名女車主才小心翼翼地繞過慵懶獅群,化解了這場被前後包夾的塞車危機。

這張照片自17日被《每日郵報》報導後,引起熱烈討論,雖然有網友表示,女車主安然通過路障實在是「太幸運了」;不過,卻也網友揣摩獅子心態,表示牠們之所以不願意讓路,是因為「有肉主動送上門來囉。」

►►想看更多照片請見此◄◄

關鍵字: 前獅後象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Stella Stewar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