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佔市場 TOYOTA Camry小改款上市

記者鄭閎/綜合報導
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上周(11日)發表全新改款的中大型房車Camry。TOYOTA Camry自1989年以進口姿態引進後,直到2002年首度國產化,憑藉著舒適的乘坐感一直都有著非常亮眼的銷售成績。雖說在這個級距的市場已經萎縮到僅占全部的5%,但Camry至今以連續13年蟬聯國產中大型房車的銷售冠軍寶座,超過八成的市占率,依舊在同級車的地位無人能撼動。

本次小改款有著全新的外觀造型,以流線型的水箱護罩搭配LED日型燈,打造出銳利且富有科技感的外觀;Hybrid車型更以LED頭燈,展現大器且非凡的氣勢。

All New Camry提供兩種動力心臟,分別為2.0L汽油引擎以及Hybrid車型,以167hp馬力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,在油耗表現來到驚人的13.5km與19.6km/L,在中大型房車級距打造新標竿。

而一直以來TOYOTA為人所詬病的安全配備上面,在這次改款中同時也提供了VSC車身動態穩定、TRC循跡防滑還有ACC主動巡航等主動配備來給消費者做選擇,同時Hybrid旗艦款更有高達9顆氣囊。

在國產中大型房車可以說是一枝獨秀的Camry,即日起可在全省TOYOTA展示中心展售,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: http://www.toyota.com.tw查詢,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-221345洽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