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寶靈老師】2015/03/18十二星座日運勢

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/寶靈監修

圖/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

牡羊座
聖杯國王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感受到情緒的波動,需替自己安排放鬆和充電的時段,找回原來那個充滿笑容的自己。成熟的感情處理方式,讓對方有所感動,願意放開顧慮嘗試下一個階段。


金牛座
星星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愉悅祥和的洽談氣氛,讓每個參與者都充滿希望,願意付出一己力成就某項任務。出現讓你眼睛為之一亮的人,雖然希望能進一步認識,卻可能只有一面之緣。


雙子座
世界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五顆星
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,前陣子努力學習準備的,終於踏上正式的舞台,接受旁人的喝采。愛情兜兜轉轉,以為沒有緣份的人,又出現在眼前,記得主動問候。


巨蠍座
正義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想要展現氣度,卻被視為立場猶疑不定。計算太多得失,反而失去他人的信賴,不如正式宣告真正的想法。希望自己的付出有回報,計較間失去愛的能力。


獅子座
聖杯一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五顆星
許多的人都在期待你的下一步, 如果不想讓夢想失去原貌,保持心中的熱情,記得當時的自己。那個讓你經常大笑,願意陪你冒險的人,正在等你發現他的心。


處女座
權杖六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五顆星
人生邁向下一個階段,有關於搬家、結婚、得獎,或某個事業開張等。 旁人充滿了羨慕的眼光,有祝賀也有嫉妒,適度的低調可以避免小人之心。


天秤座
審判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先前的考驗宣布最後結果。超過能力的投資的,將面臨認賠殺出的抉擇。身體健康檢查結果,需重新調整目前的生活習慣。愛情放手或把握,一念間決定。


天蠍座
權杖七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所有的事情似乎在同一天發生,沒有時間抱怨,只要儘快處理,終究能逐一獲得還不錯的成果。感情生活中,不免遇到親友們的熱情邀約,出席露個臉也好。


射手座
權杖侍者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逛街時容易因看到名牌新品而一時失控, 即使財力可以負擔,事後卻因發現更心動的物品而感到後悔。不如在下手前,打電話和好朋友理智的討論一下。


摩羯座
教皇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即使換了新環境,卻還帶著過去的習慣和防衛,一時間無法放下身段,無形中和旁人產生距離感。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去適應,不要太快下結論。


水瓶座
寶劍侍者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內心有所顧忌,不願意輕易相信他人。原本應該分享出去的資源或工作,選擇獨自承擔。與其等待別人成熟,不如在你陪伴下成長,更有把握。


雙魚座
錢幣國王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保守的作法,短期間看不出問題,如何追求下個階段的高峰,卻刻不容緩。愛情在柴米油鹽中失去新鮮感,好好打扮一番,試著多愛自己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nusTarotCa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