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祐寧情傷不開心 任達華送按摩椅安慰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熱愛台式按摩的港星任達華,每次來台工作都一定要抽空去享受按摩抒壓,而今(17)日他出席按摩椅品牌代言活動,現場開心分享廣告拍攝花絮表示,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做「躺著也能賺錢」,而對於曾經與他合作過電影的楊祐寧,驚傳與郭采潔分手事件,任達華隔空安慰也不忘代言人的職責,表示想送按摩椅給楊祐寧,讓他忘掉不開心的事。

▲台灣按摩椅品牌輝葉推出頂級智尊按摩椅,首度邀請任達華擔任首位品牌代言人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任達華前些日子才來台拍攝《宅女偵探桂香》,近期也勤跑台灣,為新電影做準備,不過就算工作行程滿檔、壓力大,他也絕對不會錯過台式按摩、吃臭豆腐和地瓜這三件事,其中對於台灣的腳底按摩特別稱讚,能夠按出他腸胃不好的問題。這次任達華二話不說為台灣按摩椅品牌代言,除了是看重放鬆這一點,他表示,顧好健康也是另一考量,所以在香港、上海、英國的家都有一台按摩椅。

對於楊祐寧與郭采潔爆出分手一事,任達華認為,早結婚不見得是好事,但兩人之間的事,外人也不一定瞭解,希望楊祐寧能夠成熟的面對、處理。為了讓楊祐寧開心一點,任達華還在代言活動上向按摩椅老闆喊話,「如果老闆不送一台按摩椅給他,我就自己付錢送他。」

▲智尊按摩椅標榜擁有108顆氣囊數、最全面的足療、S型內艙包覆,共有太空灰、香檳金、魅力紅、星球黑四色,原價228,000元,限時購買享至尊價188,000元,再送市價2,680元按摩枕一個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