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濟撤內湖開發案 楊重信再爆:中壢還有2個變更案

▲慈濟基金會副總執行長王端正昨天宣布撤回內湖園區開發案申請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慈濟近期爭議不斷,慈濟基金會昨天也宣布撤回內湖開發案的申請。不過,都市計畫學者楊重信17日又再臉書爆料,「慈濟還有2個變更農業區為社會福利專用區之個案變更案!」他擔心在中央高層支持下,「都委會審議絕對會通過的。」

楊重信表示,慈濟目前還有2個變更農業區為社會福利專用區之個案變更案,都還在內政部都委會審議,其一為變更中壢平鎮都市擴大修訂計畫(慈濟慈善志業中心中壢園區)案,面積約2.8公頃;另一為變更中壢龍岡地區都市計畫(慈濟慈善志業中心中壢園區)案,面積約4.06公頃;兩案之變更面積合計為6.86公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重信再爆料,慈濟還有兩個變更案。(圖/翻攝自楊重信臉書

楊重信指出,這2個農業區個案變更為社會福利專用區案,桃園縣都委會於100年7月1日第16屆第11次會審議通過後,報內政部都委會審議,聽說這2案之專案小組審議作業已完竣,最近將提都委會大會做最後審議,而根據過去經驗,如果沒有「遭遇抗爭」,這2個「破壞農地案」,在中央高層支持下,都委會審議絕對會通過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