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生活美學家孫怡 跨界談品茗空間美學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▲MOT CASA誠品松菸店同步於3月19日至29日推出MOT CASA X北歐櫥窗的經典茶設計期間限定商品。(圖/MOT CASA提供)

台灣喝茶風氣不減,從傳統茶藝館、泡沫紅茶、再到連鎖茶飲,興盛的品茗文化從單純對於茶葉本身的講究,進一步到挑選使用的器皿、品茶時入坐的家具,注重整體空間氣氛的佈置。MOT CASA首次以「品茶的設計場景」為主題,邀請時尚生活美學家孫怡與風格達人Roy於3月19日在誠品松菸店進行一場跨領域對談。

最近剛成立新生活家飾品牌的孫怡,最廣為人知的身分是孫芸芸的堂妹,但卸下這樣的背景後,真實的她不落俗套的個人風格,品味獨特,對生活中的美學細節充滿堅持。講座上,她將從如何在「美學當道」的今日,更有態度、更做自己的享受喝茶樂趣,將空間併入五感體驗,從味覺、嗅覺到觸覺等,打造出屬於自己的一套茶道美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