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Q/愛迪達與NBA球星 共同發表首雙簽名鞋款

圖、文/GQ

NBA球迷注意!adidas與NBA球星聯名再一發,攜手與波特蘭拓荒者隊明星後衛Damian Lillard共同發表首雙簽名鞋款D Lillard 1,同時公布Damian Lillard專屬標誌,以姓名縮寫「DL」為設計謬斯,組成對他充滿意義的背號「0」,D Lillard 1系列以象徵波特蘭Rip City的黑紅與大學Weber State大學的紫黑為配色,設計元素帥氣搶眼,再添鞋款話題熱潮!

D Lillard 1以一襲低筒造型現身,保持穩定與絕佳的行動力,中底搭載全腳掌adiprene避震科技,大大強化鞋款反應力,同時也為配合Lillard全方位打法,內襯與鞋舌均有襪套式TECHFIT科技內靴,提供雙腳舒適性與包覆性。



鞋款設計細節充滿巧思,左腳顯著個人標誌,及右腳鞋舌Damian Lillard的小名「Dame」,此外每款不同配色的鞋墊上,都印上Damian Lillard特別編寫的Rap歌詞,充滿個人風格,也呼應他在Instagram發起的@4BarFriday freestyle rap 比賽,話題十足!D Lillard 1 系列鞋款將於3月6號開賣,售價為台幣3,290元,喜愛NBA的球迷們不要錯過囉!

延伸閱讀
>> 看更多簽名鞋款D Lillard 1
>> adidas Originals年度首雙Superstar聯名球鞋曝光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