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接電話、放音樂的 SONY 智慧藍牙喇叭 BSP60 動手玩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Sony Mobile 在 MWC 2015 期間展出的智慧藍牙喇叭 Smart Bluetooth Speaker BSP60,今天(3/11)在台灣開放媒體體驗,工作人員介紹時表示該款產品還在做功能調整當中,不過已經可以透過 Smart Watch 3、Xperia E4g 等手機進行遠端控制、播放音樂,而且還提供語音助理的功能,上市情報未定。

記者實際體驗這款智慧藍牙喇叭 BSP60,外觀設計就像是一顆開了兩個帽子的圓球,左右兩邊跟鬧鐘一樣的帽子本身有「開關」的作用,機身上的四個控制鈕也具備觸控的功能,機身上還有 LED 顯示面板。

BSP60 目前的功能雖然不完善,但是基本上可以透過 NFC 或是藍牙配對的方式,然後跟手機、平板、智慧手表配對,然後提供來電顯示、會議通知。活動現場是直接跟 SmartWatch 3 配對,然後遠端控制音樂,使用者可以透過按壓兩側的耳朵暫停/播放音樂,然後可以透過機身上的四個觸控點來快轉、換上/下一首歌,本身也具備擴音功能,可以拿來跟手機配對之後,進行免持聽筒的功能,機身上的 LED 還會有來電顯示,平常放在家還可以當鬧鐘。

除此之外,記者發現這顆球機身底下還有滾輪設計,根據工作人員回應,這款產品其實可以當語音助理使用,未來或許可以無線遠端操作,進行家庭資安方面的操作。

BSP60 預計 2015 年上市,時間點與售價未定。

▲Sony 智慧藍牙喇叭動手玩。(影片/記者洪聖壹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