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國錶超霸氣!一句話酸Apple Watch讓粉絲狂讚

▲IWC萬國錶在臉書帥氣表示,自家的錶動力儲存是Apple Watch18小時的9倍。(圖/翻攝自IWC官方臉書)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蘋果(Apple)公司在昨(10)日凌晨發表了全球矚目的首款智慧型手錶 Apple Watch ,各方評論聲浪不斷。特別是憂心智慧型手錶的問世恐衝擊傳統製錶的鐘錶界,對於 Apple Watch 上市的回應最吸引錶迷們注意。

▲蘋果首款智慧型手錶Apple Watch,每充電一次可維持18小時的電量。(圖/取自Apple)

面對 Apple Watch 的來勢洶洶,高級製錶品牌們當然也非省油的燈, IWC 萬國錶即針對 Apple Watch 蓄電量僅能維持 18 小時的特點首開第一槍,只見品牌的官方臉書頁面上張貼了一張大型飛行員腕錶的宣傳圖,標語寫著「 IWC 大型飛行員腕錶,動力儲存是 18 小時的 9 倍。(IWC Big Pilot. 9 time 18 hours power reserve.)」此話一出還真是酸度爆表,戰力極高!萬國錶文章一貼出立即獲得破萬粉絲的讚,不僅展現幽默酸一下對手,也成功宣傳自家腕錶。

IWC 萬國錶大型飛行員腕錶(IWC Big Pilot)搭載了 51111 型機芯,為 IWC 萬國錶所製作過最大型的機芯,動力儲存可達 168 小時(約7天)。錶盤的 3 點鐘位置設有動力儲存顯示盤, 6 點鐘方向有日期窗格;錶殼內含軟鐵內殼,可有效防磁,確保機芯不受磁場影響正常運作,提供精準的走時。

▲IWC萬國錶大型飛行員腕錶,型號IW500901。(圖/翻攝自IWC官方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