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粉絲團主組成「社群共合國」 週末團聚共享共好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在社群已經深入大部分人日常生活的同時,擁有眾多「婉君」的各大粉絲團成為重要意見領袖,動輒可能影響上百萬人,而本週末 (3月14日)在台北將有一場由新立方社群號召、集結起來超過千萬婉君的粉絲團主組成「社群共合國」,要透過合作一起共利、共享、共好。



▲新立方社群號召各類粉絲團組成「社群共合國」,3月14日將在台北盛大春聚。(圖/取自各粉絲專頁)

以聯合更多社群粉絲團組成「社群共合國」為目的的「新立方社群」,將在3月14日(六)於台北Y17舉辦「社群共合國成員新春團聚-羊羊得意 PARTY」,邀請更多粉絲團團主與部落客參與,也藉此讓團主與部落客們更了解新立方社群的核心價值與服務,凝聚並壯大各主題族群掌握其社群特徵,幫助未來針對各個社群文化進行社群議題的操作與規劃,一起「共利、共享、共好」。

新立方社群指出,活動當天以各粉絲團主與部落客交流為主,同時邀請織田紀香、愛料理執行長蕭上農...等多位社群名人到場參與,並將提供菲律賓來回機票、APPLE TV...等贈品讓到場的粉絲團主或部落客抽獎

活動將於3月14日下午13點30分至16點30分,在Y17 花漾 HANA 展演空間(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 10 樓)舉辦,有意參加之粉絲專頁經營者或部落客,可洽新立方社群http://cue.social/ 、臉書粉絲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