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車撞樹8氣囊未爆 前移民署長求償敗訴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移民署前署長吳振吉8年前搭紅粉知己林秀娟公司租賃的賓士S500,在新店下山時撞樹,兩個人都受傷,他們說車子的安全氣囊沒有爆開,還有煞車、安全帶都是故障的,因此憤而提告,要求台灣賓士、中華賓士與台灣賓士資融小客車租賃3家公司退還租金、保證金;但是最高法院維持二審判決,認為事故車經過鑑定沒有故障,所以3家公司通通不用賠。

銀色轎車把樹木撞歪,車頭也凹陷,還有車燈整個碎裂,賓士S500就這麼毀了,強力的撞擊讓移民署前署長吳振吉背部脊椎等多處肌肉挫傷,還有他的紅粉知己林秀娟臉上更是傷痕累累。

8年前的2007年10月17日下午4時左右,林秀娟開著公司租賃的賓士S500,載吳振吉到新店看房子,但是要下山時,疑似因為剎車失靈才會撞上樹。讓他們氣憤的是,8顆安全氣囊竟然沒有發揮安全保護功能,讓兩人受了重傷。

2008年8月3日,林秀娟表示,「我不能接受,為什麼撞車要有角度?難道我要撞到前面的人、前面的車子才算角度對嗎?他們當初在賣車的時候,有沒有問過我?有沒有跟我們消費者講撞車要有角度?」

戴著墨鏡、遮住眼睛的傷口,林秀娟對於業者的回應完全不能接受,而當時在車上的吳振吉聽到也好火大,「頂級的車輛但是卻沒有頂級的商業道德。」

兩人憤而提告,要求1780多萬的賠償,如今判決出爐,最高法院維持二審判決,認為事故車經過鑑定,機械沒有故障,所以3家公司通通免賠,全案定讞。

▼看報導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