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元花式棉花糖被砍半價 老闆怒脫義肢:我靠它生活

▲客買200元花式棉花糖硬拗算100元,老闆怒脫「義肢」拜託別殺價。(圖/「我不是"壞人"花式棉花糖」提供)

網搜小組/記者李春棉報導

花式棉花糖超夯,最近就有顧客在高雄旗津大街,向「我不是"壞人"花式棉花糖購買200元的「特大花」,卻只想付一半的價錢,讓老闆氣到當場直接把「義肢」脫下來,拜託別再砍價了。事後,業者郭俊良在臉書無奈PO文表示,不是不讓人殺價,而是感覺問題,畢竟自己就靠這攤維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俊良9日凌晨在臉書談到,周日有一位客人來詢問最大的棉花糖是多少錢?當告知價格是200元後,該名顧客卻要求「算100啦!」,這時他回應,「那我做100的造型給你」,但對方不接受,還說「不要啦!你200的算我100啦!」兩人就這樣僵持了5分鐘,於是自己就把「義肢」拔下來告訴他,「我都這樣了,而且只靠這攤棉花糖在生活,你還要繼續給我殺價嗎?」最後這名消費者趕緊買100元造型閃人。

▲▼上圖為100元花式棉花糖,下圖為200元特大花。(圖非新聞當事人/「我不是"壞人"花式棉花糖」提供)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聯繫業者郭俊良,他指出,他們這種小攤販都要躲警察,而且看似很有賺頭,但並非如此,經常是1個人購買,1、20個人圍觀,再加上競爭很大,光是附近就有3家花式、1家傳統的棉花糖攤,更別說下雨或天氣太熱都無法營業了。郭還提到,其實自己有時不一定會向客人收足金額,曾有男朋友買100元造型,結果被友人起鬨求婚,當場他就加碼做200元特大花給對方;也遇過有大人帶2個小孩,因為只買1支怕兄弟倆打架,於是再送1支傳統型來安撫小朋友。

當初因為車禍截肢,郭俊良回憶,剛開始練習時做花式棉花糖時,送給鄰居小孩,對方卻還不敢拿;至於之所以取名為「我不是"壞人"花式棉花糖」,是因為自己的臉像壞人,不笑像欠很多錢一樣。郭表示,現在他每周六、日中午11時到晚上8時,都在旗津大街廟前路、鴨腳海產店旁邊擺攤,只是比較傷腦筋的是,後方正在興建的房子若完工後,就得再重新找點了。

▼郭俊良做的花式棉花糖,連星光幫藝人安伯政也曾來捧場。(圖/「我不是"壞人"花式棉花糖」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