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大KitKat巧克力?趣味手拿包超吸睛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貴的巧克力阿~(誤)

▲Anya Hindmarch在時裝週發表雀巢KitKat手拿包。(圖/東方IC)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在各大時裝週、紅毯盛會中常可見時尚名人手拿英國品牌Anya Hindmarch的特色包款,如先前推出以裝洋芋片的鋁箔包裝袋為靈感打造而成的Crisp Packet clutch手拿包便風靡時尚圈,就連艾瑪華森(Emma Waston)都拿它!

此次2015時裝週,Anya Hindmarch又展現了趣味創意,發表雀巢KitKat手拿包。採用紅色山羊皮材質,外觀設計完全仿造雀巢旗下的巧克力品牌KitKat包裝,連背面也有條碼和食品標示,非常有趣,拿在手上絕對是吸睛焦點!KitKat手拿包將於2015年9月正式發售,售價795英鎊,約新台幣NT$39,000元。

▲KitKat手拿包,是不是很眼熟?(圖/翻攝自Anya Hindmarch官網)

▲背面還有食品標示,超有趣。(圖/翻攝自Anya Hindmarch官網)

 

▲時尚名人搶先試拿,(左)日本版《Vogue》創意總監Anna Dello Russo;(右)俄羅斯時尚部落客Natasha Goldenberg。(圖/東方IC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