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WC 2015/首款搭載 Firefox OS 的 Runcible 智慧懷表

記者洪聖壹/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

Firefox 在 MWC 2015 期間,展示了全新智慧家庭連網裝置,包括先前在 CES 2015 期間亮相的 Panasonic 智慧電視,同時也在中東地區推出 40 歐元的智慧型手機,除此之外,針對穿戴裝置方面,Firefox 則是與 KDDI 合作,展出Runcible 智慧懷表概念機。

Runcible 智慧懷表外型採用仿古設計,概念就像懷表一樣,讓使用者可以配戴在腰上,掛在脖子上,或是放在衣服內,需要用時拿出來,只是系統架構採用的是 Firefox OS 行動作業系統,透過內建的藍牙、NFC 跟手機配對,本身也可以連接 WiFi 甚至是 LTE 網路,定位在於「假日休閒免帶手機出門的智慧裝置」。

Runcible 智慧懷表跟智慧手表的東能幾乎都是一樣,同樣可以遙控手機播音樂、遙控手機拍照、接聽/拒接來電、顯示時間、天氣、行事曆等等,但是由於螢幕比手表還大,所以可以應用的層面就更廣,像是未來會提供導航功能,因此也不排除加入 GPS 定位系統。

上市情報方面,Runcible 智慧懷表預計於今年上市,上市地區會以歐美跟日本為主,台灣上市情報未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