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小客車撞上「靈車」 女駕駛:我盡量控制了...

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、錢麗如/基隆報導

基隆市西定路2日上午9點半,一家人正準備要將家人遺體送上靈車出殯,結果一輛小客車竟然撞了上來,嚇壞所有人。肇事的女駕駛事後表示,是因為煞車失靈,才會釀成意外。

根據監視器畫面,遠遠就可以看到一輛白色小客車整個失控,先是撞倒了3輛機車,又往右前方撞上了計程車,最後「碰」的一聲撞到了停在路邊的靈車車尾。

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,騎士驚魂未定,腦中一片空白。機車橫躺路中間,而白色小客車左車頭燈破裂,右車輪爆胎,車身出現大面積凹陷,可以想像當時撞擊力道之大。

事發於上午9點半,在西定路上,原本路就已經夠窄,車禍造成交通大打結。家屬質疑是超車釀禍,但肇事女駕駛表示是煞車失靈,她已經盡量控制方向盤,但仍撞上多輛車。

女駕駛神情恍惚,詳細的肇事原因只能靜待警方調查。只不過一家人原本已經準備要將家人遺體移請靈車出殯,卻怎麼也沒想到靈車會被追撞,只希望能小事化無,讓往生者安心上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