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叔叔毛巾包頭、打赤腳躲2樓 趁燒烤店關門竊財物

▲ 毛巾包頭!赤腳賊躲二樓趁店關門行竊!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黃姓竊賊涉嫌躲在燒烤店2樓,等到店家打烊後,才下樓偷取收銀機內現金等財物,還用毛巾包臉,赤腳走路模樣相當滑稽,行竊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,警方循線逮人。

高市忠孝一路一家燒烤店向新興警分局報案,指稱15日凌晨4時許店內遭竊,包括當天收入及貨款9萬多元和電腦主機等,共約損失15萬元,警方調閱店內監視器畫面,發現竊賊為避免遭人認出,竟以毛巾橫向綁在臉上「變臉」,模樣可笑。

員警透過竊賊騎乘機車車牌號碼等資料,查出有妨害風化等前科的黃姓男子涉案,循線到三民區逮人,在黃男住處搜出燒烤店家的現金(見上圖)和電腦主機等贓物。

黃男坦承於當天店家營業時段佯裝顧客進入店內,便躲在店家2樓,等到店家結束營業後,再到1樓偷竊收銀機內現金,見電腦電線多,一刀砍斷後搬走,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