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日媒統計男人花心十大原因 第一名:天生惹人愛

▲根據統計,男人花心沒有什麼特別原因,最主要就是個性討人喜歡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女人都好奇,男人到底為何明明已經有了伴侶,卻還要出去拈花惹草?日本Livedoor網站2014年11月21日公佈,根據一項鎖定男性的統計,男人花心的十大原因依序為:

一、性格招女人喜歡……34.5%
二、見面機會多……24.8%
三、自由的時間多……20.4%
四、性欲強……19.5%
五、收入高……18.6%
六、女性朋友多……17.7%
七、女朋友不在身邊……14.2%
八、工作中經常接待女性……14.2%
九、單位裡女性多……13.3%
十、周圍的男人也都是花花公子……12.4%

十大花心原因的第一名是「性格招女人喜歡」。有的男人天生就有桃花運,所以即使有了女朋友可能也無法安定下來。一旦桃花出現,男人的心也就跟著躁動了。

關於第二、第三名的「見面機會多」、「自由的時間多」,男人一旦見識了各式各樣的人,見識了外面的花花世界,面對的誘惑也就隨之增加,劈腿的可能性也就更大,所以如果你的男人工作的地方女人較多,又或者他的生活圈女人較多,那麼你自然要小心了。此外,劈腿是需要時間的,如果平時悠哉悠哉的他突然忙了起來,也是女人該當心的時刻。

有的男人雖然性格不是很吸引女人,但是還是由於見面的機會多、自由的時間多等原因,不知不覺的將別的女人擁入懷抱,可能這就是男人的本性吧。擔心自己男人劈腿的女人們,與其擔心他走,不如好好經營自己,用自己的魅力將他牢牢地鎖在自己身邊吧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