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校長開車買年貨 嘉義肉脯老店門口全撞爛

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/嘉義報導

正逢過年旺季,伴手禮店家都是忙進忙出,但在嘉義市的肉脯老店,卻碰上有車輛暴衝進店門口,突如其來的狀況大家都嚇傻了,還好沒人受傷。開車的是位退休校長,和妻子到事場採買年貨,從地下停車場要開往出口時,車輛失控,整個衝往對向車道,再撞進店家大門。

嘉義這家肉脯老店門口一片狼藉,白色轎車直接衝往店門口,所幸先撞上鐵柱和骨董椅,讓暴衝的車子有了緩衝,車子沒再繼續往前,車上的人和店員都平安。肇事車主張先生描述當時情況:「我從停車場出來,要起步時稍微碰到油門,就暴衝啊,車子去年買的。」

開車的是張姓退休校長,還處於驚嚇當中,描述和妻子來到市場採買年貨,才剛從停車場要回程路上,就覺得車子油門怪怪的,突然暴衝也讓他們嚇出一身冷汗。整輛車暴衝到對街,玻璃門全碎了,鐵門支架也硬生被撞開,店裡的香腸散落一地。

遭撞肉脯店業者也很無奈,「現在沒辦法做生意了,人都沒辦法進去了,也沒辦法做生意,這些要等明天了,明天還不知道能不能回復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正逢過年期間,還是店裡人潮最多的時候,下午4點多碰上車輛暴衝,還好當下沒人站在店門口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過年旺季飛來橫禍,讓店家哭笑不得,而肇事車主新車才買一年,怎麼會暴衝波及無辜店家?是人為還是車輛失控,真正肇事原因警方還得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