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到高中老師、辦案警察是學長 竊賊羞:對不起母校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尷尬的緣分啊!

▲鄧姓男子偷竊被逮,10多位受害者中還有自己就讀的高中退休老師。(圖/翻攝圖片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無業的28歲鄧姓男子偷遍運動中心、籃球場等公共場所,日前他在台北市立體育館偷走一名73歲安姓老先生的皮夾,被警方循線逮捕後,才知道安翁是他以前就讀的基隆高中退休老師,甚至連抓到他的刑警都是基隆高中畢業的學長,做錯事連累老師和學長,讓他當場羞愧不已。

台北市中山運動中心從去年10月開始,發生多起竊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鎖定一名28歲鄧姓男子,循線在新北市三重將他逮捕,並在他租屋處起獲18個皮包、8支手機、金融卡等贓物,

警方調查,鄧男長期失業,每天都在運動中心、籃球場、游泳池等地方行竊,趁民眾運動時偷走錢包或手機,受害人已經多達10多位,其中一名73歲安姓老翁4日在台北市立體育館成為鄧男的目標,不但錢包被偷走,還被盜刷信用卡將近3萬元,損失慘重。

警方訊問發現,鄧男是基隆某高中的畢業生,而被他偷走錢包的安老先生也是該所高中的退休老師,更巧的是,連偵訊他的黃姓偵查佐也是同校畢業生。偷到老師的錢包還被學長問訊,讓鄧男當場抬不起頭,直呼:「對不起母校」。警方訊後,就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