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不甘罷免案沒通過 網友激進發文:想要集資殺蔡正元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罷免案沒有通過,導致部分鄉民崩潰,還有不滿意的激進者在臉書發文「想集資殺蔡正元」,進而引發軒然大波。對此蔡正元臉書版主表示,已經截圖並留下證據,警方也聲稱已經鎖定IP,將對發表言論者進行約談。

蔡正元,罷免,立委,情人節,割闌尾

▲網友在臉書上留下想「集資殺蔡正元」的言論。(圖/翻攝臉書)

蔡正元罷免案在14日進行投票,豈料投票率僅24.98%未能順利通過,也代表蔡正元仍保有立委身分。得知結果後,網友紛紛崩潰發文,還有過分激進者po文揚言「想在募款網站上集資殺蔡正元」;可怕的是,發文者臉書的友人不但沒有制止,還幫腔「算我一份」、「我手縫殺手衣」等,全被其他網友給備份起來。

得知此事後,負責經營蔡正元臉書的版主表示,有網友主動告知,「已經留下證據,將全部移送法辦。」警方獲報也主動展開調查,目前已經鎖定網址IP,將會對發文者進行約談。

▲國民黨立委蔡正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