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日本最想結婚的10大國家 台灣靠「親日」拿下第7名

▲圖為示意圖(圖/達志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網站ameba找了500位日本男女,票選出前十名「最想/最不想展開異國婚姻的國家」,最想結婚的第一名由美國拔得頭籌,與日本「感情不錯」的台灣也獲得第7名的好成績,中國大陸則是最不想結婚的第一名。

據了解,日本人最想展開異國婚姻的國家依序為美國(19.5%)、義大利(12.1%)、法國(10.7%)、英國(10.3%)、德國(4.9%)、俄羅斯(4.3%)、台灣(3.1%)、瑞典與澳洲(2.9%),最後則是烏克蘭(1.6%)。

許多日本人覺得台灣親日,而且外貌和日本人也相近,加上大多數的台灣人對日本文化有了解,溝通起來比較沒有障礙。

而最不想結婚的第一名則為中國(20.8%)、南韓(18.2%)、美國(8.4%)、義大利 (5.8%)、印度與非洲(4.0%)、北韓(3.4%)、英國(3.0%)、巴西(2.8%)、法國(2.0%)。

有位日本女性受訪者認為,大陸人的文化素養普遍不佳,而且當地反日情節嚴重,似乎不太適合展開異國婚姻。特別的是,美國、義大利、法國在「最想/最不想展開異國婚姻的國家」中,都榜上有名,可見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很多人愛的也有人不喜歡啊!然而,也有人對這份調查抱持著懷疑的態度,畢竟,平常遇到北韓人的機率應該不~高~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歡迎搭乘SWAG電梯!最新力作五部曲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