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拒親情喊話 秦義明隔空哭喊:對不起!下輩子再當妳兒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大寮監獄發生挾持人質事件,當時貨車司機蔡炎輝和李姓同事正好送貨到監所,卻遇上這起風波,所幸車檢站主任王保欽,機警的將他們反鎖在廁所內,才沒被囚犯發現。蔡轉述,在雙方對峙時,警方曾發動家屬到場勸降,但受刑人秦義明拒絕,並隔空哭喊「媽媽對不起,下輩子再當妳兒子。」

▲秦義明母獨赴殯儀館:兒子說過要好好反省。

台灣獄政史上發生首宗監獄挾持案,52歲的蔡炎輝和26歲的同事李男,在11日下午3時正好送印刷品到大寮監獄,離開時王保欽就說裡面有狀況,要他們躲進車檢哨旁廁所,關門前還不忘將門鎖上,期間還遇到有受刑人要進來小便,還好事先反鎖,「不然他進來就會發現我」。

平面媒體報導,蔡炎輝轉述,沒多久就聽到亂槍響起,隨後有警方2名受刑人母親入監溫情喊話,當時聽到秦義明激動的表示,「不要讓我媽媽進來」,母親則嚎啕大哭要他放下武器,但秦仍心痛的回說,「媽媽對不起,下輩子再當妳兒子。」隨即對空鳴槍,制止警方讓他的媽媽進入檢哨。

▲蔡炎輝和李姓同事送貨到監所遇劫持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