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韓妞底妝就是要「潤光感」 氣墊粉霜再進階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要擁有韓妞般的肌膚質感,光澤度是絕對不可以缺少的重點,在今年韓系底妝趨勢不僅要有水光感,更著重於宛如經過長時間細心呵護養成的天生嫩透「潤光感」,因此,雪花秀也即將在3月推出全新羽膚瑩潤完美CC霜,可以打造出溫潤透光的妝感;而針對品牌旗下超熱門的氣墊粉霜,品牌公關Charleen也指出,在下半年將會推出進階版,年末的週年慶也會有特別版包裝的款式。

▲羽膚瑩潤完美CC霜35ml售價188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所謂的「潤光感」就像是白瓷上釉之後,呈現出的半透明溫潤質感,結合絲緞般的牛奶色澤展現出雪般的細緻光芒,而這次推出的CC霜就是以此為靈感,內含「三重光潤屏障」成分,其中光潤層蘊含杏桃仁油,能在肌膚表面形成拋光感,草本精油層擁有天然松子油、蓮子油、山茶油、梅花油等成分,增加底妝的滑順感與滋潤度,鎖水層則有濃縮韓方草本保養精萃,可以幫助肌膚補水鎖水。

另外CC霜也採用「釉光霧化粉末科技」經過三重工法反覆研磨,將粗厚的粉末質地轉化成柔軟果凍質感,結合光學反射科技,使用起來如同絲緞般平滑輕透。建議在使用時,可於妝前先用潤燥精華再用潤采光瑩美顏凝乳,最後使用CC霜,更能展現出肌膚的潤光感,或是在妝前搭配滋晶瑩白精華,創造出韓星般的水感妝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