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囚自戕「酒是上路前一杯黃湯」? 白狼:有不祥預感

▲「白狼」張安樂買高粱和啤酒要求入監,但被擋在門外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大寮監獄挾持事件落幕,6名受刑人舉槍自戕身亡,典獄長陳世志平安獲釋。「白狼」張安樂12日清晨近6時表示,當時6人跟他說帶酒進去就會放人質,剩下的事情他們自己處理,那時他就有不祥預感。

要上路前的一杯黃湯?」張安樂被《壹電視》記者問到這個問題,他表示,「這我不敢講」;記者再問「但是你心裡面那時候就已經知道了」,他說「有些不祥的預感」。

張安樂凌晨買了2瓶高粱和8瓶啤酒要求入監被擋在門外,一度與副典獄長賴振榮發生口角,「出了人命你負責嗎」、「典獄長生命在你手上」、「你效忠典獄長嗎」、「典獄長的生命值不值錢」;賴表示,獄方已經有準備酒了,「怎麼會出人命呢」、「我用生命保護國家,保護我們長官」。

「立德,立德,我知道你有很多委屈,你是幫全台灣受刑人說話......」張安樂因警察不放行讓他進監,在媒體鏡頭面前與主嫌鄭立德用手機擴音通話,談話間不斷安撫「珍惜生命要等我」。未料6囚仍飲彈自盡。

▲▼張安樂和賴振榮發生口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