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鄭立德擴音通話 白狼張安樂:我知道你有很多委屈!

▲高雄監獄主嫌鄭立德要求見白狼張安樂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立德,立德,我知道你有很多委屈,你是幫全台灣受刑人說話......」白狼張安樂因警察不放行讓他進監獄,12日凌晨2點多在媒體鏡頭面前與鄭立德用手機擴音通話,談話間不斷安撫「珍惜生命要等我!」,但到最後仍未有結果。

到了2點15分,「白狼」張安樂與鄭立德通完電話後,激動地敲玻璃門要求入內探視張立德,還打電話給法務部次長。稍後副典獄長在媒體面前也與張安樂說法不一,快吵起來。

鄭立德凌晨致電《蘋果日報》提出最後方案,第一、讓張安樂帶著2瓶高粱進去,他們6嫌喝完酒後,就會隨著張安樂和人質出去投降;第二、警方帶酒進去給他們喝,隨便什麼酒都可以,喝完之後他們會自殺上路;第三、如果2點半前沒動靜,就準備玉石俱焚、火拼!

不過警方遲遲不讓張安樂進入監獄,也不願配合,副典獄長(如下圖)甚至要媒體離開,可能採取激烈方法讓事件落幕,但截至12日凌晨3點尚未落幕。

►►大寮監獄6重犯持槍挾持案,請點這裡看「時間軸」直播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