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萊美/女星頂爆炸頭超像《海賊王》布魯克

▲古巴歌手Aymee Nuviolau的爆炸頭形似《海賊王》的布魯克。(圖/東方IC;翻攝自網路)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今年的葛萊美獎紅毯競秀實在很精采,先不論衣著品味,光是女星的妝髮就夠讓人吮指回味。先是澳洲歌手伊姬亞薩莉(Iggy Azalea)頭頂的麻花辮被網友形容成鳥窩頭之外,古巴歌手 Aymee Nuviolau 也是一點都不遜色,她頂著一頭 Oversize 黑色爆炸頭捲髮搭配黃色禮服,走在紅毯上眾星鐵定都要禮讓三分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熱門動漫《海賊王》的人物布魯克再現!

髮不驚人死不休!澳洲才女希雅(Sia)這次的造型受注目度完全不亞於自己的 MV《Elastic Heart》,她和出演自己 MV 爆紅的好萊塢舞蹈童星 Maddie Ziegler 一同出席典禮,兩人的 Dresscode 顯而易見就是黑白套裝搭配超大頂白色蓬鬆掃把頭,蓬鬆的範圍甚至遮住希雅半張臉,讓人不免懷疑她是否看得到前方的路。

▲希雅的拖把頭遮住半張臉,很有型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