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視主播芮成鋼睡20高官夫人 部長合力滅「公共情夫」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央視主持人芮成鋼在去年被收押調查,而海外媒體近日爆料,他曾經與至少20多名高官的夫人上床,女方年齡普遍大他20至30歲。消息稱,他還威脅審訊人員說,手上握有與這些高官夫人交歡的影片

芮成鋼去年6月捲入受賄案遭警方帶回偵訊,而前中共總書記胡錦濤的「大內總管」、中共統戰部部長令計劃12月落馬,隨之傳出令妻谷麗萍與芮成鋼的醜聞。有報導指出,芮成鋼受審時痛哭流涕,指控谷麗萍強姦他

▲芮成鋼(圖/東方IC)

近日,《明鏡郵報》則引述來自中共高層的消息稱,芮成鋼不僅與谷麗萍關係親密,他的情婦隊伍足足有一個排。報導說,僅根據目前查實的資料,就有20多位中共副部級以上高官的夫人與芮成鋼上過床,她們的年齡普遍比他大20到30歲

消息人士表示,芮成鋼在被審訊中,態度囂張,竟然威脅審訊人員說,他手上有與這些高官夫人交歡的影片。

報導指出,這正是「公共情夫」芮成鋼被控「間諜」,被人恨不得「食其肉、寢其皮」的原因。戴了綠帽子的高官得知妻子紅杏出牆,雷霆震怒,但家醜不敢外揚,恨芮成鋼的真實原因說不出口,因此放風聲說他是「間諜」,紛紛要求處决滅口,「不殺不足以平官憤!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