罹難陸客家屬來台 被復興航空堅持安排住無照旅館

▲復航空難罹難者靈堂現場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復航墜河空難造成36死15傷7失蹤,其中包括31名大陸籍遊客死傷。罹難陸客的家屬已紛紛來到台北處理後事,但復興航空卻將他們安置在無照的非法日租套房。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證實此事,並指出曾向復航提出安排他們住到合法旅館,但協調無效,只能予以尊重。

據了解,復航將來台的6、70名陸客家屬分別安排住在5間旅館,其中包括屬於無照旅館的成功路五段日租套房「康寧會館」,做法再度遭受質疑。

已與陸方建立管道的北市觀傳局特別就此事向復航協調,但復航堅持讓陸客家屬住在他們所安排的地方。簡余晏進一步指出,復航甚至安排部分家屬住到新北市深坑區,與墜機地點距離遙遠。

►►►直擊/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►►►直擊/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

►►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,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!

▲▼復航空難罹難者家屬哀痛難當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