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NX500新款隨身相機發表!支援WiFi、NFC、藍牙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挺美的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Samsung NX 系列又有新款式了!這次發表的新品 NX500,採用跟  NX1 一樣的 APS-C 感光元件與 3 吋上翻式 AMOLED 螢幕,同樣定位在輕便、即拍即傳,因此 NX500 本身內建 WiFi 跟 NFC 傳輸功能,採用 2800 萬畫素背照式 APS-C 感光元件,支援 4K 攝影,預計三月在北美等地開賣,售價 799 美元。

Samsung NX500 大小為 120×64×43 mm,重 287 克,搭載全新 DRIMeV 影像處理器,帶來更快的影像處理速度,抑制雜訊跟色彩還原能力也變得更強。該款相機最高拍攝畫素達 2800 萬畫素,原生 ISO 區間為 100-25600,最高可擴展至51200,支援 RAW 檔格式,而且內建 Wi-Fi、NFC 和藍牙,強化了隨拍即傳的概念。

外觀設計上 NX500 採用的類皮革搭配鋁合金機身,在設計上比前代更為精美,共有黑、白、褐三款,預計三月中旬在北美、南韓等地開賣,搭泡 16-50mm f/3.5-f5.6 Kit 鏡頭組售價為 799 美元,折合新台幣約 2.5 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