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郎3次買凶殺妻都失敗 陸配不知情覺得生活幸福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呃...有事可以好好說嘛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一名女子嫁到台灣近6年,與丈夫育有一子,她一直覺得生活很美滿,卻不知道在她回大陸探親時,丈夫先後3次透過網路招募「殺手」想除掉她,但因為殺手不夠專業而失敗。事跡敗露後,她選擇原諒丈夫,想延續婚姻。

根據《檢察日報》報導,1987年出生於江蘇泗陽的女子鄒萱(化名),2008年在蘇州一家飯店打工,認識了大她8歲的台資企業工程師主管張國辰(化名),兩人交往一年多後,2009年5月在南京註冊結婚;同年9個月,因為張國辰被調回台灣,鄒萱也跟著到台灣生活。

▲夫妻有問題可以好好溝通,但張國辰卻選擇痛下殺手。上圖為吵架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)

2011年,由丈夫出錢,鄒萱開了一家飲品店,生意不錯;隔年,她懷孕了,丈夫辭職回家,兩人一起打裡飲品店。鄒萱說,他們家的經濟狀況在台灣算中等水準,生活安逸,「我丈夫是個很老實的人,沒有什麽不良嗜好,不喝酒、不賭錢。」夫妻倆感情很好,幾乎不吵架。

然而,鄒萱不知道的是,丈夫竟然想除掉她。張國辰是從2013年8月開始籌備「殺妻計劃」,他透過網路認識了自稱殺手的山東男子楊磊,對方詢問他為什麼要殺妻子,他表示妻子太潑辣、不講理,總是欺負他,還跟他要錢買房子

張國辰願意出10萬元(人民幣,下同),楊磊同意「動手」。隨後,張國辰把妻子的有關資料傳給楊磊。2013年10月,鄒萱回江蘇探親,楊磊根據張國辰提供的地址找到鄒萱家,但他沒想要殺人,只是站在馬路對面拍幾張照片。

楊磊向張國辰表示「人沒找到」,而張國辰埋怨了幾句,要求他繼續找機會。楊磊表面上答應了張國辰,實際上卻是回家去了。鄒萱如期回台灣,張國辰不甘心,繼續與楊磊聯繫。

2014年春節前夕,張國辰向楊磊透露,他們一家會在初一去福建,希望他趕到福建動手。「我只想騙台灣人的錢……」楊磊這次連出發都沒有,但他告訴張國辰自己去了,沒辦成功。張國辰再次向楊磊表示,妻子正月二十左右會回到江蘇,希望他把握機會。

楊磊想來想去,實在下不了手,於是把這樁生意發包給深圳男子田雷及泉州男子鄭新聰。這一次,殺手全部到位,準備好凶器後前往鄒萱家,但因為太緊張,被鄒家人識破、報警

案發後,鄒萱打電話回台灣詢問丈夫,丈夫對於雇凶殺人一事坦承不諱。「他說是因為我們兩個人相處的問題,他說我脾氣不好,他還說現在很後悔,他不想我們這個家散了,還想跟我一起生活。」鄒萱表示,她選擇原諒丈夫。

張國辰案在台灣另案處理,而江蘇省法院一審以故意殺人罪分別判處楊磊、鄭新聰、田雷3年9個月至4年6個月不等的刑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