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狠少「真正敢」 強擄高中女餵藥輪暴

劉姓男子組「真正敢」暴力集團,吸收中輟生暴力恐嚇,甚至強擄高中女輪暴。

東森新聞記者陸嘉琪、蕭洸志/雲林報導

雲林一名19歲劉姓男子綽號「金價敢」(台語「真正敢」),他自組暴力集團,利用販賣K他命、控制20多名中輟或逃家少年暴力討債,橫行雲林、斗六、西螺地區,甚至擄走高中女生,餵藥昏迷再帶到汽車旅館輪流性侵,行徑相當惡劣。

監視器影像中,7、8名青少年三更半夜來到西螺鎮中山路一戶民宅,手上都拿著球棒,一到達目的地就往被害者家玻璃門猛砸,搗毀住家門窗玻璃還不夠,連停在家門口的轎車也遭波及。

警方表示,「當初他們就是去租車,租了4、5台車,到被害者家砸,砸完就跑。」一群人持棍棒就在馬路上砸車,等不到被害者出面一哄而散,被砸的自小客車行李廂打到凹陷。

不只住家遭到暴力相向,連KTV也被砸店,主嫌還嗆業者「再開就繼續砸」,轄區員警前往處理,嫌犯還開車衝撞警車。西螺分局長甘炎民表示,「比較嚴重的是,曾經因為我們在處理KTV鬥毆的時候,警方到了現場,他們還對員警的車輛跟人衝撞。」

逞兇的青少年年紀都很輕,劉姓主嫌才19歲,國中畢業沒有升學,在網路吸收中輟生,組成「金價敢暴力討債集團」,以毒品控制成員,除四處砸店外,甚至擄走高中女生餵藥昏迷後再帶到汽車旅館輪暴,導致被害人心生恐懼,內心陰影揮之不去。

西螺分局偵查隊長吳清水說,「游手好閒,都是有吸食毒品的習慣,他們平常就是因為毒品聚集在一起的不良組合。」光從警方搜出的支票就知道西螺、斗六地區有不少民眾受害,這次警方逮捕23人,瓦解該暴力集團,民眾聽到後都鬆了一口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