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尿布蓋臉」活活悶死7月大女嬰 惡保母5萬元交保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怎麼忍心如此對待無辜的孩子!

▲受不了女嬰哭鬧,林姓保母竟拿尿布蓋住孩子的臉,還貼膠帶固定,結果造成女嬰窒息身亡。

社會中心/新竹報導

怎能如此狠心!新竹市一名44歲林姓幼兒園保母,疑似因為受不了7個月大的林姓女嬰哭鬧,竟利用監視器死角,拿尿布和外套蓋住她的臉部,導致女嬰窒息休克,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。事後林姓保母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,檢方複訊後裁定5萬元交保。

檢警調查,發生女嬰窒息身亡的幼兒園已經經營14年,涉嫌虐嬰的林姓保母任職3年多,但在本月2日才接手林姓女嬰的托育工作。3日女嬰疑似因為更換保母不習慣,哭鬧不休,沒想到林女竟心生不耐,拿尿布蓋住女嬰的臉部,還用膠帶固定,接著加上外套「消音」,再用肚兜捆住她的手,不讓她掙扎亂動。

當女嬰不再哭鬧時,林女還以為她只是睡著,沒想到一看發現女嬰臉色發紫,趕緊施以CPR急救並報警,但女嬰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即使一度搶救恢復生命跡象,仍在5日上午宣告不治。失去愛女的家屬悲痛欲絕,直呼原本以為經營10多年的幼兒園可以信任,沒想到孩子卻再也回不了家。

幼兒園的監視器因為被擋住,無法看清事發經過,但林姓保母說詞反覆,一下子說是女嬰掙扎翻身,導致棉被壓住口鼻,一下子又說因為女嬰不斷哭鬧,才拿尿布蓋住她的嘴,後來又改口是外套掉到女嬰臉上,才導致她窒息,最後禁不住家屬不斷追問,林女才坦承是因為受不了哭鬧聲,拿尿布和外套蓋住女嬰的臉部。

警方訊後,將林姓保母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,檢方複訊後裁定5萬元交保候傳;家屬表示尊重司法,但認為既然林女已經坦承拿尿布蓋住女嬰,根本就是蓄意殺人,以業務過失罪論之太輕了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