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包講求護脊 減輕孩童肩頸負擔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寒、暑假是購買書包的旺季,尤其開學前2~3周更是採購高峰,而市售書包品牌、款式多,價格從百元到千元以上都有,其中來自新加坡的書包品牌impact怡寶,訴求採用S型人體工學設計、經過脊椎醫療協會認證,平均價格2,500元以上,比其他競品高出許多,業績卻能以30%逐年成長,市佔達7成,業者分析原因在於現代家長對於孩童健康的注重。

▲標準型護脊書包適合約130公分以下學童,共有淡紫、桃紅、寶藍、深藍4色,定價2,590元。(圖/記者洪菱鞠攝)

▲書包採用S型人體工學壓紋背墊設計,訴求能紓緩孩童肩頸壓力。(圖/記者洪菱鞠攝)

「書包」是怡寶販售的主力商品,佔了全年營業額達9成之多,搶在2015開學季前,業者推出標準型護脊書包新色亮麗紫,提供更多色彩挑選。而為了拉長銷售期、擴大市場,去年專門開發的「休閒童包」產品線,今年有「元氣小太陽」系列藍、粉兩款上市,強調採用輕量材質、設計繽紛、好搭配,貼近外出需求,目標鎖定3~12歲孩童。此外,年中還預計推出餐具、雨衣等週邊學用產品。

▲元氣小太陽系列童包,分別有藍、粉兩款,定價990~1,190元不等。(圖/記者洪菱鞠攝)

即日起至3月1日止,凡購買impact怡寶標準型或成長型護脊書包任一款項,再搭配午餐袋、書包雨罩、文具組,即享組合特惠價2,590元,現省1,379元;impact x Hello Kitty聯名款3件組,含書包、午餐袋、雨罩,原價4,370元,特價3,39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