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興空姐黃敬雅逃死劫 葉家菁仍失蹤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失事的復興航空總共有5位機組員,除了正副駕駛和觀察員,還有2位空姐黃敬雅和葉家菁,黃敬雅昨天(4日)第一時間被救出,目前留在醫院觀察,但另一位空姐葉家菁目前還在失蹤名單當中。

復興航空的人員在醫院不停穿梭,打探自己同事的消息,還有的空服員一飛完班機,馬上趕到醫院,想看看自己受傷的同事,在失事的復興航空班機中,除了正副駕駛和觀察員,還有2位空姐,其中一位葉家菁到目前還沒有找到,朋友在臉書為她祈福留言,上周葉家菁還開心和朋友看音樂劇,但是現在音訊全無,大家真的是非常擔心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禱告,希望葉家菁能夠平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復航空姐葉家菁(左)失蹤,朋友臉書祈福禱告。

葉家菁的臉書在去年9月4日生日的時候,友人送給她一張素描,讓她開心不得了,還把它放在臉書首頁,如今臉書訊息已經中斷,等待主人來更新。

復興航空集團執行長陳欣德表示,「當然目前還有一些名單,我們知道有些機組員,如果因為這樣一個受難,我們深深感到非常的抱歉,在這邊再至上十二萬分的歉意。」

另一位空姐黃敬雅已經被救出來,送醫觀察中。黃敬雅在醫院看到家人,情緒馬上崩潰,現在需要好好靜養,也期盼能找到失蹤的葉家菁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直擊/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►►►直擊/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

►►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,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!

▼▼直擊/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。(網友okskygo提供,已獲授權使用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