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身影曝光!復興GE-235正常起飛 2分鐘後就消失了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復興航空GE235(機身編號B-22816)航班4日墜入基隆河,一名攝影愛好者「呂藍天」在松山機場拍下正常起飛、離場的身影,「沒想到才拍完2分鐘,妳就消失了……」,而這張照片也成為GE-235的失事前的最後身影。

▼攝影愛好者「呂藍天」拍下她的最後身影。(圖/擷取自「呂藍天」臉書)

呂藍天在臉書上表示,拍完GE-235正常起飛後,突然聽到無線電傳來急切的呼救聲「Transasia 235,mayday!Mayday!Mayday!」,一開始還不敢相信是真的,懷疑只是無線電和ADS-B故障,不久新聞就出現飛機墜河的消息。

意外拍下GE-235最後身影的呂藍天說,這個震驚的消息讓他感到無力和疲倦,一整天注意力都無法集中,但他希望復興能重整腳步,再度重新出發,同時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復興航空。

▼再次看到「她」機身已經支離破碎......(圖/記者孫曜樟攝)

►►►直擊/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►►►直擊/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

►►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,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!

▼▼直擊/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。(網友okskygo提供,已獲授權使用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