紙雕金花簇擁 田馥甄優雅秀女錶

▲Hebe為CITIZEN女錶展現優雅之美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Hebe 田馥甄近來為 CITIZEN 全新推出的光動能全球電波女錶拍攝第 3 支廣告,只見她以紅唇搭配高雅黑色緞面洋裝,站在金色紙雕花牆前,顯得氣質優雅無比。

襯托田馥甄美態的紙雕花牆,是由國際設計團隊以高級訂製規格、花費 72 小時手工打造而成,上百朵紙雕花嵌在巨幅牆面上,不僅以生動柔美之姿簇擁著 Hebe ,其散發著微微金光與展現出的層次感也與 Hebe 手上的女錶相輝映。

光動能全球電波女錶的錶盤採經典的白碟貝面,散發著美麗的珍珠光澤,搭配著雅緻的指針與時刻設計,更能彰顯女性的柔美氣質。此外,該錶還具備五局電波計時與 24 世界時區、獨家光動能技術,提供精準的時間之餘,還能落實環保節能的理念。系列售價 NT$23,000 元起。

▲光動能全球電波女錶,NT$23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