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琴巨星朗朗成為宇舶錶品牌大使 為製錶界開啟新樂章

▲鋼琴家郎朗成為宇舶錶最新品牌大使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瑞士製錶品牌宇舶錶(HUBLOT)不斷挑戰跨界,繼跨足賽車、足球、撲克牌、雪茄、藝術等領域後,宇舶錶日前再宣布由國際知名鋼琴家郎朗擔任品牌大使,而雙方的合作也將開啟製錶界與音樂藝術交融的更多可能。

宇舶錶於 1 月 29 日在中國瀋陽盛京大劇院舉行了「Hublot Loves Art」發表會,由鋼琴家郎朗帶來一段創新演出開啟宇舶錶的新樂章。宇舶錶大中華區總經理路易比弗(Loic Biver)說,郎朗以創新現代的方式來演繹傳統古典樂,此與宇舶錶致力與藝術融合的精神相契合。相信兩者的合作也將會碰撞出新火花。

▲(左)郎朗、(右)宇舶錶大中華區總經理路易比弗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郎朗代言宇舶錶,也象徵了製錶與音樂的跨界融合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